close

上一篇文章才發出不到一個月吧

沒辦法

我說過 身邊沒人的時候我很花心

身邊有人的時候我很專情

所以那時候打的那篇文章 我也只能說 是那時候的心情

現在 妳們把我推銷出去了 我跟他真的在一起了

我們沒有辜負妳們的期望 哈哈

而且 他對我很好 雖然 很放縱我 可是 他還是有在乎我

我喜歡這樣 是朋友 是情人的感覺 這樣的我們 很輕鬆

現在我很幸福 4/5我們的紀念日 那天你就宣示主權了

你說我是你的 哈哈 很開心 所以我當然也要宣示主權押

你也是我的 你說這樣你要好好報答我

但是為什麼你的報答是儲備精力 哈哈 你好討厭 >///<

我們還在跟顏老師賣葫蘆 他還在猜 我想 他應該也猜到一半了

YA 我們距離一點也不遠 遠距離是要用心經營的

你都願意陪我 我超開心 我們的距離一點也不遠

昨天 我任性的說你也要到嘉義來陪我 你竟然沒有拒絕

我好開心 你好棒 你是我遇到過 唯一的 可以這樣跟我說話

也可以讓我這樣說話的男朋友 

我說我要管你 你說如果管的動就讓我管

可是要拿捏好 

我知道 你不想要有壓力 我懂

我會管你 但是不會讓你有壓力

現在的你 我覺得好棒

你要一直很棒唷 這樣我會越來越愛你 哈哈

期待星期六跟星期日的見面 

真的在一起 你唯一變的是

你變色了 哈哈 >///<

不過你還是很在意我的感受

寶貝 你好棒 愛你唷

哈哈   現在我真的好幸福

 

這兩天吃什麼都甜甜的

熊知道了 一定又要說

因為我在熱戀期 所以吃什麼都會變甜的

哈哈

 

現在有很多朋友的祝福 我真的好開心

我們有在一起很久唷 My M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3960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