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留下來熱敷完

準備回家 邊跟小寶講著電話 邊牽著腳踏車

解開鎖之後 我準備離開

就在我放好包包 準備踢下腳踏車的撐桿時

有個人從我後面靠近

並且站在我的身後 靠近我 跟我說

"小姐 可以跟你要個電話嗎??"

突然從我耳邊 傳來著個聲音

我"驚嚇"的回頭 看是誰那麼大膽

這一回頭 我是大叫

因為 是"這裡 這裡"先生

是的 他又嚇到我了 在一次的 嚇到我了

嚇完人 他開開心心的走了 只留下 

"騎車小心唷" 短短的一句話

真是的 我只能說

還真是謝謝你這樣"訓練"我的膽量唷 = =

我還真不知道要怎麼感激你唷 = =

昏倒 

又是下班後的"一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3960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