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怪了

從高雄回來之後 我怎麼好像變的都吃不飽押

明明早餐有吃 可是9點半就肚子餓了

還餓到胃痛 怎麼會這樣

今天更誇張

中午 開會

林醫師 請吃便當

一個太師傅的排骨便當唷

我全都吃完囉 飯一粒都不剩唷

可是兩點半 我的肚子就超餓的了

又是餓到胃痛那種

而且我是12點才吃飯的唷

下午下班回到家 洗完澡大概6點半

我吃了一碗尖尖的白飯 加菜

可是現在 9點05分  我餓了

是怎樣

今天下午 跟來復健的阿嬤說 我肚子好餓

阿嬤就跟我在那邊開玩笑 說我肚子裡可能有蟲

我也跟阿嬤開玩笑說 可能多一個在吃吧

結果 吳先生(p't) 回說 一人吃兩人補

接下來是一陣的笑聲 哈哈

因為我說他偷聽我跟阿嬤說話

可是因為他坐在我跟阿嬤的中間 要他不聽也很難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


我怎麼那麼快就餓了 是怎樣

肚子好餓唷

我是不是生病啦 好奇怪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3960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