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押 哇靠

考試超多的啦 真是

考到 我都快焦了

一點也沒有想讀書的感覺

卻有一堆試等著我考

讓我很慌忙 還有一堆的報告

目前總算是告一段落了

剛剛

突然想到

我好久沒化妝勒

上次化妝是去墾丁的家族旅行

到現在都快兩個月了吧

明天要考二技嚕 我看了一點點書

真的 只有一點點

下禮拜要回學校考通識

然後是跟小寶的午餐約會

然後就是跟寶貝的時間了



然後 星期一要換站了 好可怕



寶貝給我千叮嚀萬叮嚀 要我小心一點

我好怕 我會有什麼意外閃失

我怕我沒辦法升任這個工作

可是 她好像做的很開心

我應該也可以吧 或許





寶貝 考試加油

我也是 考試加油

還有大家 考試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3960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