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善變的行程 有合到我隨性的個性 我愛說走就走的感覺

今天一行人 浩浩蕩蕩的出遊

哈哈

一開始覺得很尷尬

因為不認識她

後來吃完飯 也破冰了

哈哈

行程跟原訂的都不一樣 哈哈

因為天公不作美 還好雨不大

也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中午雖然是到燒烤店吃飯 卻不是吃燒烤

聊了天 原來你是我學姊 哈哈

後來的竹崎公園 撈魚 笑點很多

算是見識到你 軟Q的腰 哈哈 笑死我

古坑 沒看到花 在殺到華山

啡你不可

很貴很貴的 楓糖鬆餅 還好不難吃

你們兩個小倆口 很有話聊 哈哈

我只好默默退到旁邊去講我的電話

朋友電話裡聽到你們絡繹不絕的聊天聲 也說你們很厲害

小羽 一整個很默默 感覺都被孤立了 哈哈

硬要坐到 太陽下山 看很早的夜景

可憐的我 被蚊子叮了

下山回家 才發現 那隻蚊子的嘴真大

紅紅腫種一片 還有被我抓的

看起來有點像草苺 哈哈

不過擦了藥 已經消下去了

不過那隻蚊子也死在我的掌下了 哈哈

今天的出遊 是不能說的秘密

你懂 妳懂 我懂 哈哈 我們懂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3960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