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決定賭賭看的時候 其實就已經抱著必死的決心了
因為我也知道 過了這麼久 要你沒忘記 應該是非常困難的吧

但是 對你說出心裡的感覺 我並不後悔

我只是要你明白 明白我對你的愛
除了你 我的愛無可取代
我只是要你明白 明白我對你的愛
沒有人 讓我如此的依賴
因為你 我的愛 永遠存在

雖然這是一段歌詞 但是已經說明我全部的心
我對你就是這樣 有時候甚至會後悔
那時候的那個晚上 我沒有放縱自己一晚

那時候如果我放縱自己 我現在是不是也不後悔

如果我當初就知道自己會那麼愛你的話
我就

朋友罵我傻 我也甘願了 因為是為了你而傻

什麼時候發現自己那麼愛你的呢??
專一的時候吧 以為自己放下了 交了男朋友
才發現 你佔在我心裡的位置

那時候為什麼我們會搭上呢??
我們不是只是好朋友嗎??
為什麼會做出那些欲舉的事呢?? 
如果我們什麼也沒做 那我們現在就還是好朋友吧??

就不會有那麼多痛苦了 對吧


死心 不容易 但是我說過
對你說出口 我就會死心了
我就可以開始我新的生活了

不用再覺得交男朋友是背叛你了
不用再因為你就牽動自己的喜怒哀樂了
不用再因為打一通電話給你 就搞的自己臉紅心跳了
不用再因為跟你聊很沒內容的對話 就開心半天了
不用再因為看到你上線就很開心了
不用再因為你就心跳加快了
情緒 也不用再因為你就起伏不定了
全部的全部 都不會再因為是你了

我很堅強的
我也知道下一個會更好
我終於可以認真的對待我的下一位了

哈哈哈

你的沉默 並沒有讓我痛哭一場
反而 讓我冷靜的可怕

說了 越是在乎的人越是猜不透 現在我也不用再猜了
猜了五年 我也累了 好累好累

我會從新整理我自己 邁向我新的人生的 

再見

那些回憶我會把它留在心的深處 那些快樂的回憶 我才不要環給你
我只跟你說再見 跟你這個人 說再見

大家恭喜我吧 我有我新的人生了 哈哈哈

大笑三聲 我未來的門 也敞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3960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