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下午 發生了點小插曲

呵呵呵 超尷尬

可惡的外勞 害我們兩個 尷尬了一個下午

就在剛上班沒多久

老師P著一個病人 坐在旁邊的外勞 突然講話了

外勞:Ha girl

我轉過身去看她

外勞:What's you name ?

我:ㄜ...我... ( 正當我要回答時 )

外勞:It's teacher ask you

我再度傻眼 在我傻眼的同時外勞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接了下一句話

外勞:Maybe teacher likes you

我三度傻眼 老師尷尬的回頭 傻笑了一下 揮揮手叫外勞別再講

我也尷尬的 不在理外勞

這個外勞真夠38的 亂說話 害我們下午超尷尬

老師明明想請我幫忙 可是又尷尬的 欲言又止的樣子 (真的好好笑)

我要跟他講話 也超尷尬

而且外勞鬧就算了 連另一個男老師也跟著瞎起鬨

希望跟老師們的 感情能快點變好

我喜歡跟屏東醫院的老師們的那種感覺

希望第二間醫院實習順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3960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