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   累押 

今天 換站嚕

 到樓下電療  只有一個字  就是"累" 

整個快瘋了我 

其實我覺得人很多 很忙那都還好 

重點是 我覺得好

機器一直叫 吵死了  這邊叫完換那邊叫

我在忙的時候

都要聽而不聞  裝做沒聽到

可是好痛苦

而且  我都不知道是哪一台再叫

都要尋尋覓覓好久 有時候還會出現

夢裡尋他千百回 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 的 情況

我自己都覺得很好笑

跑到大老遠的那邊 以為是那裡的機器在叫

結果才發現 就是我後面的機器在叫

然後我還跑那麼遠

不知道的老師 可能會以為我不關機器跑掉吧

我還是喜歡在樓上  因為樓上有很多笑點

而且安養的阿公阿嬤都很可愛

雖然有時 她們此起彼落的叫著我的時候 會覺得有點煩

可是他門真的都好可愛

而且  在樓下我覺得壓力好大唷

因為隨時都要在戰備狀態

一分心 可能就會沒聽到 

櫃檯那傳來的 "請給我{長 方}"




話說 站了一整天 腰超酸的

在樓上都還可以坐

在樓下我都不敢坐

雖然有個老師很好 知道我腰受傷

一直叫我說 沒人的時候就坐一下

可是我還是不敢 我在"這個時候"就很"卒仔" 哈哈 

一定要強調 是在這個時候喔  哈哈



雅玲老師說 在樓下適應會比較慢

嗯嗯 我會努力的

雖然小草還是喜歡在樓下 我還是喜歡在樓上

可是 我們不可能Change 回來

所以 只能努力適應


在樓下 整個超慌亂的

而且 健良老師 還問了讓我要回答也不是 不回答也不是的問題

真是的

不過 今天

算是平安的過完了

阿 在樓下 我發現時間過的好慢唷

早上 都覺得快中午了 抬頭看時間 才10點

我整個快昏倒

不過 很準時下班倒是真的


謝謝有一些老師們的關照

我會努力適應的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3960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