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天真的以為 終於交到了 真正的知心的好朋友
沒想到卻只是這樣?! 我曾經的以為真的只是以為嗎??真的只是我以為的嗎??

為了一點點的小事 而吵翻了天
或許 你們並不覺得是小事 

因為每個人處理的方式不一樣
是我 我會打電話問 你不來了 是還跟男朋友在一起嗎?? 之類的
但是你們不會 

結果造成誤會 你們無法諒解 他遲來的道歉 
也無法諒解 我替他的辯解

你們覺得 那些辯解 就只是辯解而已嗎??

替他辯解只是因為 希望你們不是只聽到他壞的一面
而對他更生氣
而且 你們或許已經習慣 也沒發現
姐妹 你們還有彼此 還有巧克力 阿芬 也還有我
先不說 巧克力 阿芬 還有我 你們也都還有彼此
可是如果連我也都不幫慧修說話 那慧修只有一個人
你們可能會說 他哪有一個人 他現在有他亞東的朋友 也有她男朋友
可是你們沒想過
他亞東的朋友 又不認識我們 更別說她男朋友
如果跟他亞東的朋友說 他朋友頂多只可以 "喔" "是唷" 的回答他
在不然就是說他們怎麼這樣 一些刺責我們的話
這對他來說根本等於沒說一樣 而且只會讓誤會變的更深
有些事是可以對他們(亞)說也可以對我門說 有些事卻是只可以對我們說的
就是這種 不一樣的朋友

結果 你們以為我都只是幫他 都沒替你們想

因為希望你們快合好 所以才會替他辯解 希望誤會跟不諒解 降到最低

是好朋友不就應該是 聽完你們說 在表達自己的意見 讓你們有更清楚的方向
難道你們希望的不是這樣
你們希望你們只繼續在葫蘆裡打轉 轉到最後 自己停下來 
結果 什麼事也都沒改變 只是多了更多的誤會
那你們生氣又有什麼意義



其實 打了 這麼長長的一篇 想說的只是

如果是真正的朋友 想說散也沒有著麼容易 不是嗎??

當然知道 再生氣時都會說一些氣話

我曾經說過 就算再怎麼生氣 那種 絕交 不再是朋友 的那種話絕對不能說

你們也都知道 聽到這樣的話有多傷心

可是你們卻還是說出這樣的話 傷了別人的心


這些話 在那時候 我就有對阿芬她們說過 現在也說給你們聽


你們聽到修說這樣的話很傷心 我聽到你們說這樣的話一樣很傷心
你們說要將心比心 那你們是不是也應該將心比心的為我想想


不管怎樣 生氣的時候說氣話 但是有一些話 就是在生氣也不能說
因為 一旦說了 很可能連挽回的餘地都沒有


現在這樣的事已經發生 我也不想再說什麼 只是 下次呢
我相信這樣的事情 一定會有下次

但是這個下次 我們都可以避免掉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3960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