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呀

是我笨

對不起

當時傻的可以

你們是我的好朋友

我卻瞞著你們 都沒說

後來說了 你們也沒跟我生氣

只是罵我笨

應該先跟你們討論

確因為他的一句話 我瞞著你們沒說

當初我也好痛苦

因為想跟你們分享 卻又不行

還要自己編織著謊言 真是傻到家了

謝謝你們的體諒

我好愛你們唷

果然是朋友

婕榕的激動我都聽到了 哈哈

我很開心

因為 我最在乎的 就是婕榕了

突然的分開之後 我很傷心 很難過

因為 我很喜歡妳這個朋友

很開心 後來還會有交集

那時候一起暑修 我開心到快爆炸

一起打掃 一起吃中餐 我都好開心 好開心

只因為 有種 朋友回來了的感覺

婕榕 我知道我很傻

我也知道會被你罵

可是我還是告訴你啦 因為覺得 還是要讓你知道 哈哈

笨蛋 台東來的傻小妞

謝謝有你們這群朋友 在我後面 幫我撐腰

妳們都是最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3960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