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

今天 聊天 聊一聊

害我都好奇了 你女朋友到底長怎樣押

這麼保密防諜唷 是怕被我們看到 被我們拐走唷

我相信 她對你是痴心依片的 不然也不會這樣每天送東西

而且你都亂交宗翰老師 人家才不會像你一樣

為了 早餐 水果 飲料 下午茶 而變心勒

丈人押 偷偷讓我看一下我丈母娘長怎樣麻

我不會告訴別人的

我超好奇的耶

願意為你做的這麼徹底 每天這樣送餐點給你

這麼的不遲辛勞 好有毅力的一個女生

那真的要像你說的一樣

以後都要用身體環的唷 哈哈

那你真的完蛋了

哈哈哈

笑死我了 

不過我看你也是熱此不疲押

也是吃的很開心



這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 丈母娘長怎樣??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3960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