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天呀   我的天呀   

好八卦

好八卦

我們兩個好八卦唷  哈哈  

都不知道你也會這樣耶

原來我們可以這麼八卦

哈哈

關於小草莓呢

已經不再是你的專利了啦 哈哈  

不過 你那草莓的主人 我們一直都沒找到


看來只能去小琉球堵你了  哈哈  

開玩笑的啦

別緊張 哈哈  






這週末假期的日子可能特別好 

大家都卡在這週 出遊的出遊 考試的考試 約會的約會 哇 

好充實的一週 哈哈

多拍一點照回來 給我看看唷

拜託 我求你很多次了耶 都不給我看一下 她的驢山真面目 

真的就這麼怕 見光死唷  


順便 讓我看看小琉球 到底長怎樣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3960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