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今天聽到俊宏老師講那句話真是開心

因為今天老師們在討論 不知道是哪一天的班 剩幾個

結果俊宏老師就很激動的說

不止啦 還有一個見習生押

其他老師 就開始笑

俊宏老師就接著說 他不是實習生 是見習生

其他老師就說 你怎麼這樣說呀

俊宏老師就很激動說 真的押 他是來見習的 然後開始笑

哈哈 笑死我了

看吧 我就說

他根本是來見習的 搞什麼麻

所以不只我覺得押

連老師都這麼覺得

如果是來見習的 我或許還不會那麼生氣

我終於了解 為什麼當初徐老師會跟我叮嚀說

記住 你是來實習的 不要讓我感覺妳是來見習的

因為 真的很討人厭 現在我終於懂了

他已經來了一個禮拜了 希望 他不再像個見習生

真的給我門一點幫助 而不是來"定摟"ㄟ

嗯嗯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3960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