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天呀

我今天 恍神 恍很大唷

我竟然把收起來 要洗的海綿 丟進垃圾桶

喔 

我的天呀

因該丟到籃子裡的 結果

我竟然走過籃子 把它丟進垃圾桶

那時候我在幹麻押

好像很放空 因為我好想睡覺

重點是 圾圾筒是有蓋子的

我還踩下去 讓蓋子打開 然後把海棉丟了進去之後

我才驚覺 我丟的是海綿

我整個就傻眼了

敢快問老師要怎麼辦

老師只笑笑的跟我說 撿起來呀

喔 哈哈

我到底在幹麻押

還好不是在樓上 在樓上就被虧死了啦

後來海棉被我救回來了 哈哈

今天恍神 恍很大

還好 不是 把熱敷包 丟掉 那就更好笑了

因為海棉小小 當作垃圾 還有理由 也還可以接受

熱敷包這麼大 如果還把它當垃圾丟了 就真的好笑了

還好 還好

不過 恍神 到把海棉丟進垃圾桶 真的還是很不應該耶

唉唷 沒睡午覺 真的是吼 很不好耶

都超想睡的

不能在有下次了

還好老師沒罵我 哈哈

我那時候再想什麼我也不知道說

有點鬼打強的感覺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3960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