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不忙的時候 跟老師閒聊了一下

可是大家卻把矛頭針對了我

害我只能一直以笑帶過一些問句

因為 會越抹越黑 哈哈

前面聊的都帶過 進入重點

姿:你實習結束之後要去哪裡?

我:回高雄呀!!

姿:(一臉疑惑的看著我說)回高雄??你家在高雄嗎??

忘了是蓉還是竹就回說:回婆家啦

我聽了大笑

姿:(一臉原來唷的樣子說)喔 原來是婆家唷

這時不知道什麼時候大家都圍了過來 開始七嘴八舌的說

:真的要回婆家唷!!

:見過婆婆囉??

:那要帶他去見岳母嗎??

我:回高雄是回學校不是回婆家

這時候又不知道是誰跳出來說

:那上完課之後呢 是要回婆家還是娘家?

我:回娘家 哈哈


真是的

然後澄還問說:那你們結婚 要邀請我嗎??

我:會啦 會啦



昨天我就有說啦

如果真的要結婚 一定會發帖子回陽明醫院 而且 媒人的會獨立一張

因為禮金另外算 哈哈哈

昨天因為婚紗照小插曲 這裡這裡先生 

緊張了一下 說要去籌錢了呢 哈哈

看完才鬆了一口氣 真是笑死我了



大家都這麼關心唷

真是很八卦耶 笑死我了

今天 一直鬧宗翰老師也超好笑的

不過真的有變胖唷

你真的要減肥了






跟B1老師越來越好 讓我好捨不得唷

話說6/29是純的生日耶

要不要給個小驚喜呢??

我想想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3960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