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昨天 放了一天 端午假期

真是笑死我了

1點起床 想說沒飯吃 就打給草

結果剛掛完電話 學長就打來說 他人在嘉義

先跟草和學長去吃了中餐之後

接到小寶的電話 說他想來嘉義

草吃完飯走了 剩我跟學長

兩個人 騎著車 繞到蘭潭 沒停

沿路一直騎 就這樣給我們騎下山了

原來繞過蘭潭 還是可以回到嘉義市

蘭潭繞完 不知道要去哪 打了通電話給 小導遊

小導遊叫我們去民雄鬼屋

我們也真的給它殺過去了

逛完鬼屋 當然要應景一下 在鬼屋咖啡 喝下午茶

還是啡你不可的鬆餅好吃 哈哈 雖然很貴

可是鬼屋的 紅茶蠻好喝的

看看時間 小寶差不多要到了 起程回嘉義

到了嘉義 等著小寶

YA 小寶到了 再次打電話給小導遊

因為我們少一台車 結果小導遊 給我的理由很爛

說媽媽有煮飯他必須回家吃

但還是盡了導遊的責任 帶我們去嘉義夜市

不過還是得租車車 所以3台車浩浩蕩蕩的 騎往夜市

小導遊 買了豆乳雞 打了4隻老鼠 開心的回家了

我 小寶 學長 在夜市一直走 一直走

走到7點 決定回文化路

帶小寶去了 嘉義 能逛的路 文化路

逛到8點半 帶小寶去火車站 等火車

沒良心的學長還算有良心 帶我回醫院騎車車

然後他又回雲林

雖然行程很爛

可是很開心 一個從雲林 一個從高雄 跑來嘉義


在鬼屋咖啡 學長還 變魔術給我看 笑死我了

不過有種 被當成小孩耍的感覺

還說因為我不是正妹 所以不用太認真變給我看

真是可惡

重點是 噁心鬼

說什麼 變魔術的手很性感 真是超不要臉的啦

不過真的 笑點很多

我懷念 屏東實習的點滴

一起噹鄭學長  玩病人 跟HIGH翻了的 一切唷

哈哈 下次 一定要 屏東的 全到齊唷 哈哈

這樣會HIGH瘋了 哈哈 

期待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3960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