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中午 看娘家 聽到一句話 

你是我永遠 靠不倒的山 

聴到這句話 我眼淚在眼框打轉 

莫名的 難過 






最討厭有的人 不懂得好好珍惜 

我沒有一個爹 疼我 

所以 我比誰都渴望 有個爹可以疼我 

可是 卻聽到有爹的人說 

他根本就不愛我呀 有跟沒有一樣 我寧願不要 

因為你沒有失去過 所以 你不懂 





為什麼擁有的人 都不懂好好珍惜 

我有映像以來 家裡 就是只有4個人 

兩個姊姊 媽媽 和 我 





還記得 不知道是幾歲生日的時候 

媽媽洗了一張 爸爸的大頭照 

說是送我的生日禮物 我也不知道 媽媽的用意 

那是我第一次 知道 爸爸長怎樣 




那時候 我只是 點點頭  心裡想著 原來 爸爸長這樣 

後來 常常有親戚朋友 問起 你記不記得 你爸爸長怎樣呀?? 

在我還沒回答之前 總是會有人先幫我回答 

怎麼可能 那麼小怎麼可能記得 

我確實不記得 如果不是照片 我也不會知道爸爸長怎樣 

不記得 但是我知道   因為  照片 






為什麼 我沒有的 別人有了 卻又不懂得珍惜 

那時候我真的很生氣 

第一次 因為沒有爸爸這件事而哭了 

只因為 你有為什麼不懂得他的好 

還反過來說 因為我有憧憬 所以 會覺得有好 

真的很生氣 為什麼都不好好珍惜 





妳知道 沒有的人

心裏的 那種心酸 那種悲哀 

那種單親家庭的壓力嗎?? 

妳什麼都不懂 怎麼可以這樣評論呢 

那時候講到差點吵起來  只因為 氣你不懂失去的痛 

因為你沒有失去過 






我沒有爸爸 所以我 更懂得珍惜媽媽 

她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還記得有一次 被同學笑說 我是沒有爸爸的孩子 

我氣的跟他打架 

然後一個人偷偷的哭 偷偷的怨 為什麼我沒有爸爸 

可是我沒有因此 去追問媽媽 

因為我知道原因 所以我沒有追問 

只是自己怨 為什麼是我 不是別人 





我喜歡快樂的氛圍 所以 我不把悲傷帶給別人 

所以 在大家映象中 我就是 活潑 開朗 愛笑 的女生 

甚至有點聒噪 哈哈 





看吧  又一個 

可不可以幸福也到我身邊 說:

 我在感傷時刻
 你幹麻突然殺出來呀
小羽 說:
  感傷個頭
  你這個搞笑的HIGH咖
  感傷什麼鬼
可不可以幸福也到我身邊 說:
  HIGH咖也有感傷時刻
  你不懂
小羽 說:
  你會感傷
  那明天會下雨
可不可以幸福也到我身邊 說:
  
小羽: 說:
  
可不可以幸福也到我身邊 說:
  我其實是個很感傷的人
  只是你只看到我的快樂而已
小羽: 說:
  我笑了
可不可以幸福也到我身邊 說:
  我說的都是實話
小羽: 說:
  這個有笑點
可不可以幸福也到我身邊 說:
  難不成要每天哭給你們看嗎??
  別傻了
小羽: 說:
  你會哭我也不是很信耶... 
可不可以幸福也到我身邊 說:
  。。。。。。。。。
  咍
  你不懂我
小羽: 說:
  我認識的小芩是HIGH咖
可不可以幸福也到我身邊 說:
  謝謝
小羽: 說:
  真的ㄚ
  你說你會感傷
  我真的不信
  不是故意要虧你=.=
 可不可以幸福也到我身邊 說:
  恩恩
小羽: 說:
  恩
可不可以幸福也到我身邊 說:
  因為 我一向以陽光燦爛的笑容面對大家 






其實我也很脆弱 

其實我也會 一碰就碎 

在我擠出滿滿的笑容背後 有多少心酸 

不是沒有 是你們沒看見 

不要以為我很堅強 其實 我也很脆弱









寶貝那時候看到我哭 是不是也嚇到了

其實我很不想在大家面前 留下眼淚

但是 在某些人面前 就是偽裝不暸

因為在你們面前 可以不用偽裝

也只有在你們面前 可以表現最真實的我







不是不會 只是不想

不是沒有 只是沒讓你們看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3960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